杂食党
wb@阿薰求好运
 

【水吉学院】名为喜欢的化学产物

其实里之人最讨厌化学了。(仰天躺地)


阿楸大概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理科男思维,觉得什么东西都可以用数据去衡量,用等式去归纳。

但是却因为老师的一句话,让他渐渐明白即使是对化学的喜欢也不是仅仅能用等式就能去计算的吧!

至于橘老师那边要是没有雏月的出现大概早就把阿楸给揍一顿了,不过老师不能体罚学生啊,要是真的忍不住揍了学生肯定会被教职工测试给差评的(x)虽然不知道雏月会不会偶尔找橘老师一起吃便当,不过还是这样画了,因为大中午的橘老师一个人呆在办公室好像也有点奇怪,如果是等雏月一起吃饭就比较正常了!


顺便借用了漆原 尚同学还有勅使川原 红叶同学,因为只有一句台词就直接没打招呼借用了,希望没有OOC就好TwT……(给红叶的吐槽是HQ!!里岩O吐槽及X的……)

宇田 澄同学的反应是问过里之人的,即便问了还是觉得运动少女的心好难懂哦(x)

青梅竹马们我就直接用了!总觉得商店街的大家都喜欢互相吐槽呢,是错觉么?



P.S.没有恋爱脑的少年……今天也在刷着部活和学习……

P.S.2 剑道的部分是参考的一本剑道书上的姿势!半描半画的!不算自己画的,请大家发现了也不要举报我啊!(等)

评论(56)
热度(61)
© 阿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