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wb@阿薰求好运
 

=========================================

一个心血来潮(……)把瑟法的Quest story给画了!其实对话基本都是按照FB翻译版本的原文粘贴的!因为觉得瑟法的QS实在太可爱了!

总觉得,要是等他国服实装以后,大家对他的印象就只会是什么……瑟日天,瑟妹矛,新三魔之类的关键词了(忧伤哭泣)

明明QS剧情里根本是个软软的(?)家伙,为什么技能那么强!?(一天100个蝙蝠根本不在话下!

不过还是真心希望官方削弱一下,或者至少提个cost也好,实在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因为技能和cost被各种吐槽,虽然他的技能的确有些超出cost的范围了,所以很多人在山上遇到肯定也会糟心就是了(>_<。)唉……

P.S.瑟法的QS对话均为FB服的对话原文(稍微有几句改了一点语气词和标点)其他漫画内的文字叙述和引导者心理想法皆为根据自家的引导者进行的剧情推演。希望瑟法快出R1啊!!!!!!!!虽然掐指一算应该是明年的事情了……

评论(19)
热度(147)
© 阿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