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wb@阿薰求好运
 

今年的份!UL竟然从1月画到了8月……对我这种三月党(……)来说已经是一个奇迹……

顺便恭喜C.C.获得nico服人气第一!!!!!!没有手画彩图就……铅笔意思一下!

总之掩面泪奔一会……!

===========================================

2016的杂谈

转眼间2016年也要过去了,虽然最近每天都在忙毕业论文,却似乎对毕业没有太多实感。

三年说过去就过去了,就像大学的五年也是说过去就过去了,之前听人说,人长大了以后只会觉得时间过的更快。如果说小时候还是以天计日,那成年以后就是一周一周地过,再然后就是一年一年地度过。甚至会是一个decade一个decade……

因为我的论文研究的方向是根据社交平台数据研究城市,在抓取分析数据的时候会突然觉得,每一个个体十分地渺小。一个城市里面有那么多的人,有的每天规律地上班,有的可能会闲逛,有的甚至没有社交工具去记录自己的行踪。

坐在火车里去其他城市的时候,看着一栋又一栋出现又消失的高楼大厦,不由得会遐想这些建筑里到底有哪些人在干些什么呢?


面对着时间与空间,自己是那么渺小。

或许正是因为意识到了自己的渺小,才更加希望能在有限的生命里去做点什么。


总之,希望能在2016年的尾巴里把论文的研究部分给弄完!争取元月的预答辩能顺利!

也希望能在2017年里自己能得到更多的锻炼和能力的提升!(*´∀`*)

评论(6)
热度(46)
© 阿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