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wb@阿薰求好运
 

《The shadow behind the yellow》系列的第三篇《完美偶像与边缘之星》


第一篇:随波逐流与冷萃思绪

第二篇:独当一面与绽放真心


这篇的核心角色是HiMERU,有时也会思考偶像到底哪里吸引我们,或许并不是名字,也不是外表,而是某种纯粹的精神,某种不经意间的情愫。

或许是尽情释放情感的洒脱,也或许是黑夜中的一抹星光。


虽然至今官方都没有公布作为HiMERU而活动着的十条要哥哥的名字、真实样貌以及其他很多信息,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在网络上被他人所吸引时,其实也不知道这个人的真名和相貌。有时我们在阅读书籍的时因一位虚拟的角色所感动,或许这份真实的感动背后也只是一个虚构的名字,甚至也没有外貌描写。


但是,至少那一刻,自己喜欢与感动的心情是真实的,被鼓舞的回忆也是真实的。

P.S. 这个系列还剩最后一篇了,发布完第四篇以后会开通饭预售,希望能被支持~场饭应该会参CP29(指路cpp > 400834.do )

评论(19)
热度(913)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