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wb@阿薰求好运
 

社畜以后感觉都没怎么上过墙头了,每天都是上班下班上班下班,因为我的工作也和画画以及二次元没什么关系,感觉就没什么契机上墙,经常处于看到身边小伙伴上墙很羡慕,自己似乎也就看看动画看看漫画的温水状态。

所以,难得喜欢一下CB团就赶紧撸起袖子画点图!我属于CB团推吧,CB里每只都很喜欢!可能因为HiMERU画起来比较顺手,就多画了几张,硬要说我的单人推其实是茨老板(真是喜欢戴眼镜高智商的搞笑反派)……事务所的话也是最喜欢Cos Pro!真是有趣的男tong……不……帅哥事务所呀!

作为一个萌新中的萌新,打hard就摸爬滚打的我……居然刚入坑就开CB箱活了(我是日服玩家),忐忑,总之……还是努力肝一肝吧,指先のアリアドネ实在好好听又好看!(所以画了一下舞台,但是发现缩图以后脸的细节真是毛都看不到,好气啊……)

P.S.想画CB搞笑漫画!!!想画CB搞笑漫画!!!给自己立flag,我下次投稿一定是CB搞笑漫画!!!

评论(5)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