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
wb@阿薰求好运
 

给大家讲一个关于Kern大小姐赌四专的搞笑故事:

早就盼着瑟法实装,所以在参加第一期涡团的时候我就开始攒丰收,然后因为某个粉毛男子变着花样地躲过各种战神和神树都不掉爆破弹,我索性连战神都留着等瑟法实装了。

我十分自信(?)地攒了17个丰收,6个战神,思索着这样至少可以20连了吧。(虽然UL或许是没有保底四星的说法,但是至少20多个纹章,至少还是在数量上让人有那么点安心感吧。)

然后,战神专出我没有的角色就算了,丰收只出妹子和尼西的书。

我到底攒的是美神还是丰收?或许我到现在都在怀疑这些丰收全是装作自己是丰收的美神。

不要说瑟法的疑虑,我连劳尔的烈火连弹都没有。

无奈之下,我拿出了战丰双赌,是一个紫色的围巾。

或许,已经是第三次见到了吧。

“国服不送熊猫好意思说自己是国服?”满脑子都只剩这一句话了。


于是我的纹章就被我用的只剩2、3个了。

没有爆破弹,没有疑虑。

对世界充满了疑虑的我十分想自我爆破了。


不过,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总不能放弃希望。或许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你,还是放弃的时候,或许还是可以再坚持一下。(特别是看到我身边一位和我一样没有爆破弹却有的70多个泰瑞L3十多个泰瑞L5的朋友的时候。


然后是一些最近打架的时候遇到的搞笑事情了:

我带着瑟法去打一个喜欢劳尔的朋友的劳尔,劳尔一上来就踢玻璃,我家的瑟法脸防,全空骰,然后被精密穿10死了。

“见到老朋友,就这样贸然失血倒地,会不会有些有失优雅呢?瑟法斯先生。”大小姐面无表情地说。


带着瑟法去打涡,我迷之自信地对着鱼使出了第四技能,精准地送走了上一回合变好的剑9剑8剑7,留下了一堆绿色和紫色的牌,静静地站在静距离,思考起了人生哲学。


总之,最后奶自己早日出疑虑和爆破(>_<。)


更新:

我……突然……有……爆破弹了!!!!!!!!!!!!!!!!!

天呐!!!!!!!!!!!!为什么画了瑟法劳尔的祭品出爆破弹了!!!!!!!!

我爆炸了!!!!!!!!!感谢涡团的纹章和一个十分欧的群的奶!!!!!!!!!!!!

我要去画泰C了!!!!!!!!!!!!!!!!!!!

三百六十度旋转飞奔!!!!!!!!!!!!!!!!!

评论(22)
热度(87)
© 阿薰 | Powered by LOFTER